校女篮与湖北中石化进行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8

     (学生记者 郑严华 岑家钘)激烈角逐中不失英雄本色,默契配合里尽显巾帼风采。10月25日19:00,我校女篮与中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处级干部高级研修班代表队的篮球友谊赛在南湖体育馆擂响战鼓。我院学办主任汪梅芳老师、分团委书记孙开帆老师与中石化湖北分公司的多名领导一起观看了这场激烈的对抗。 
     比赛伊始,中石化代表队就在整体有效的配合下率先命中2分,但我方队员亦不甘落后,凭借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控球以及精准的手法,频频在外线进球得分,完美的三分投不断赢来阵阵喝彩。第一节我方以18:10的明显优势暂时领先。在第二节中,我方以一记三分球再次杀开战局,但随即,中石化代表队发起猛烈攻势,连进两球。后半部分,双方均现倦怠,势均力敌,你攻我防,一度僵持不下,在长久斡旋之后,球终被中石化方送入篮框。上半场战罢,我方占据优势地位,最终以29:22的比分、高于对手7分的好成绩领跑上半场。 
     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易边再战,我方士气明显得到振奋,一上场就打起迅猛战,连得4分。而中石化则不断以近投取胜,抓准时机突破我方防线带球直入篮筐。但后半段,我方因瞄准失误,多次与三分球失之交臂。最终,我方以领先对手13分而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在第四节里,我方再现凌厉本色,不断发挥三分投优势,比分节节攀升,反观中石化代表队,其也在投入一个三分球后,乘胜追击,发起快攻,多次在内线进球得分。
     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响,中石化方虽全力以赴,但因之前差距太大,最终仍没能扭转颓势,,双方成绩定格于74:51,我校女篮以23分的绝对优势力克中石化代表队。但双方的出色表现均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