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篮球队获得校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10

喜报:我院研究生篮球队获得校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通讯员:窦伟) 4167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篮球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湖体育馆举行,工商管理学院与金融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夺冠之战。工商管理学院李晓青书记亲自到场督战,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激战,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队以6438的绝对优势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同时,队员叶萧蔚荣获了本次大赛的“MVP”称号。

此次比赛,我院从三月初开始进行队员选拔和院内比赛,最终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16日晚7点,随着裁判一声号角响起,精彩的角逐拉开帷幕。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紧张激烈的对抗状态。虽然金融学院有过几次得分高潮,但是一直未能超过工商管理学院,比赛期间我院一直保持领先,控制着场上的比分局面。队员们激情的投入、精准的投篮、犀利的突破、巧妙的配合、坚实的防守以及认真的罚球与场下观众全情的呐喊助威相得益彰。

e:\研究生会\优秀研究生会\篮球赛照片\img_1103.jpg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用篮球独特的魅力向外界展示了工商研究生学子的蓬勃、朝气、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