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8

(通讯员:唐琬瑜)工商管理研究生院经过了前期的年度总结材料申报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周磊的精彩述职答辩演讲,最终于53日下午330分在南湖会堂举行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2012学年“五四”综合表彰大会中,被授予了 “优秀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

我院研究生会始终坚持自己的组织使命,以工商管理学院优质资源为依托,立足本院研究生实际,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文化养成、活动参与以及管理创新的平台,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学习、生活质量,为实现“幸福工商”的发展目标做出持续贡献。

2011-2012学年中,我院研究生会深入开展辛亥革命纪念馆等各项党员团员学习教育活动、变革体系结构采用“大部制”和“项目制”、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文澜大讲坛等各类学术活动、开展篮球赛等各项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生活、组织我院研究生参加各项比赛并取得一定的成绩等。通过优质的团队文化、精良的组织保障和有力的技术支持,打造出了为我院研究生服务的“幸福”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