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1101班会暨党员发展对象民意测评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2

 (通讯员 张天然)为使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253115:00,国贸1101班班会暨党员发展对象民意测评大会在电教202举行,辅导员赵晓老师、辅导员助理马露萍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的议程主要有三项,首先由赵晓老师对班级近期事务进行总结与安排,并对同学们进行考风考纪教育,要求同学们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就近期宿舍财物丢失事情,赵晓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防盗防骗,保护好自身及财产安全。

随后在赵老师主持本班党员发展对象的民意测评。七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陈述入党动机及入党意愿,并由全班同学讨论评议后确定两名党员发展对象。整个选举过程秉行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完成。

最后由学习委员龚联梅同学对期末考试进行全班动员,倡议同学们诚信考试,认真复习。班长安排了接下来的考试、评教、选课等工作,并提醒同学们,由于临近期末各项工作较为繁杂,希望同学们及时完成。

本次班会在辅导员、辅导员助理以及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举行,希望国贸1101班顺利完成期末的各项工作,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