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 体现新自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5浏览次数:1

(通讯员 袁天涯)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委《关于在“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动中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意见》(鄂发〔20129号)文件精神,同时响应校党委以“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为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201251809级各个班级党支部发出“喜迎十八大,体现新自我”的活动号召,活动立即得到了09级各个班级党支部的强烈响应。通过此次活动,09级学生党员更加了解了自我,并时刻以一个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十八大”的到来。

管科0901党支部、旅游0901党支部、人力0901党支部、人力0902党支部、农经0901党支部等八个支部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举办了对党员、同学以及老师都具有重大思想影响的“喜迎十八大、展现新自我”主题学习活动,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管科0901 党支部“学习肖明同志先进事迹,感受先进党员魅力”主题实践活动,旅游0901支部“关心时事,提升情怀”主题实践活动,人力0902党支部 “保持党员纯洁性,争做青年好学生”主题实践活动等等,都在班内、校内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以实践、学习保持党员的纯洁性,体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我院09级学生党员对“十八大”的到来有了更多的期待和更饱满的热情。作为一名党员,需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行为上和思想上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在国际局势日益复杂的今天,作为一名党员更要保持自身的高度信仰。在工商管理学院09级学生党总支系列活动开展完成之际,很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十八大”有很大的期冀,此次活动促使了09级学生党员以全新的风貌和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十八大”的到来。

(责任编辑  向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