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3

     20129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2届博士研究生齐聚文泉五楼会议室,共同庆祝博士生学习生涯的开始。开学典礼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任剑新教授主持,全院博士生导师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的全体老师悉数参加。
  

  
开学典礼首先由陈池波院长致辞。陈院长首先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与学科建设、学术成果的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次,陈院长从博士生的专业课学习和毕业论文的撰写两个方面对博士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陈院长建议在专业课学习的时候要充分、合理、有效的规划时间,充分的思考,更有效的与导师进行沟通互动,加强与导师和导师组的联系,扩大视野和思路,并希望能够有在座的博士生能够获得全国百优博士论文的殊荣。

接下来,市场营销教研室的张新国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张教授教导博士生们要正确的处理工作与学习、导师和学生、做人与做事的关系。张教授的谆谆教导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


    两位老师的发言结束后,任剑新院长对学院的博士生导师进行了逐一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


    典礼的最后一项就是由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博士生们的诙谐幽默让会场时时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开学典礼在一片轻松活泼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