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7浏览次数:13

2012年9月6日下午3点半,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文澜楼310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院党委李晓青书记和各专业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2012级硕士研究生悉数到场。大会由学院副院长任剑新教授主持。

院长陈池波教授首先从“老院、大院、强院”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对学院的学科资源、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阐述,接着对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几点建议。陈院长主张从自身的兴趣出发与导师的研究一起建立属于自己的知识构架并确立自己的研究方向。 在陈院长的建议下,全院新生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教师节的祝贺。

随后,市场营销教研室的汤定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汤教授亲切的鼓励在座的研究生们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在学习期间要注重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独立自主的学习能力,要学会和导师合作,做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人才。

接下来,国际贸易学教研室的吴英娜老师介绍了我院和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商学院的一个联合培养项目,制作精美的宣传片和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引起不少同学的兴趣。

最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徐明老师就近期的新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迎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