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1级“十校联合”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8浏览次数:39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1级“十校联合”辅修(双学位)招生简章

一、报名时间

    2012年12月3日——12月7日。

二、报名条件

    凡南湖片区十所高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警官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计划内在校10级本科生。
    特别提醒:从2010级开始,十校联合办学辅修双学位专业只接纳跨学科修读的学生,学生不允许修读与自己主修专业属于同一学科的双学位专业。

三、报名程序

    1、报名申请阶段

    凡自愿参加辅修双学位学习的学生,可于12月3日—12月7日间下载辅修双学位申请表,填写申请表(1份)交主修学院审核,并准备辅修第一阶段所需学费。同时,学生务必于12月3日—12月7日登录十校联合办学信息网:http://uts.tinyin.net/ ,点击“辅修报名登记”,准确输入个人报名信息,确认提交成功(网上学生申报有效信息截止于12月7日17:00),网上未报名学生,财务处不予收费。

    2、缴费注册阶段

    凡已于网上报名登记并经主修学院审核符合辅修报名条件的学生,学生本人必须于主修学校规定时间内缴纳辅修双学位第一阶段学费2500元(湖北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我校辅修双学位收费标准为:按学分收费,每学分100元。请学生缴费前慎重考虑,缴费后,除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一律不退学费),并至主修学校教务处办理听课证等手续。辅修双学位报名注册工作结束,学校不再招录辅修双学位学生。

四、时间安排

    大二上学期报名,大二下学期开始至大四上学期学习,大四下学期撰写学位论文,共计五个学期。学位审核及证书发放与主修专业第一学位审核同时进行。

五、收费标准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和湖北省物价部门批复我校的收费标准执行,每学分100元,共50学分,学费共5000元,分二个阶段收取,第一阶段为辅修阶段,学费为2500元,第二阶段为双学位阶段,学费为2500元。

六、教学时间及上课安排

    辅修双学位教学时间一般为5个学期,2011级辅修双学位班定于大二下学期(即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开课,上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双休日或假期,课表及使用教材等信息请在十校联合办学信息网查询。

七、其它说明

    1、学生必须跨学科修读辅修双学位专业,不能选同一学科门类下的专业。

    2、辅修双学位缴费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于辅修报名时缴纳,第二阶段缴费在大三下学期,具体时间由教务部另行通知。

    3、辅修双学位课程修读必须在学生毕业前完成,凡主修已毕业而辅修仍未毕业的,不延长辅修双学位学习时间。

    4、今年我院辅修招生计划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00人,工商管理专业200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人,市场营销专业100人。如果报名人数较多,我院将提前关闭报名系统。

八、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辅修办公室  文泉北楼430

    联系电话:027-88386661   何老师

九、QQ群号

    国际经济与贸易:186466782    工商管理:183421084  105927451

    市场营销:251918757          人力资源管理:252470048  215943797 

十、乘车路线 

    中南民族大学:乘坐538路/590路至茶山刘站;或乘坐907路/901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也可步行。 
   
    湖北工业大学:步行至徐家墩站,乘坐317路至九州大学站,再换乘570路至茶山刘站(或民族大道东山头站);也可乘坐72路至尤李东村站,再换乘811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或者换乘590路至茶山刘站)。 
   
    武汉工程大学:乘坐788至南湖大道大彭村站,步行至关山大道大彭村,换乘586路/810路至南湖大道东山头站,左行约200米到财大东门,前行约200米至财大北门;太塑公寓门口有直接到财大的面的,票价3元。 
   
    武汉科技学院(阳光校区):步行至普安新村站,乘坐901路至茶山刘或者民族大道东山头;或乘坐903路至下钱西村,换乘572(或者步行至上钱村路,乘坐583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湖北经济学院:步行至中南医院站,乘坐552路至杨家湾站/小河西村站,再对应换乘538路/590路至茶山刘;步行至粟庙站,乘坐755路至罗友村站/大彭村站/华夏学院站,再对应换乘733路/586路/810路至东山头站。 
   
    湖北警官学院:步行至古田三路站,乘坐806路,分别在十五中站/洪山站/丁字桥站/珞珈山站下车;对应再换乘901路(或907路)/583路/811路/572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武汉体育学院:从马家庄乘坐583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
 
   
湖北美术学院:乘车至华农,转乘732至茶山刘。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步行至湖北教育学院站,乘坐756路至鲁磨路站,再换乘733路至民族大道东山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