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工商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3

  (通讯员:宋建强、但丝雨、欧阳润芝)126日中午,由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首届工商杯研究生足球赛第二轮循环赛分别在旧体和文添楼前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2011级工商一班二班联队和2012级工商三班四班联队、资产评估研一队和资评研二队。

  赛前双方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活动,并相互切磋球技。12时许,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11级工商一班二班联队和2012级工商三班四班联队的赛场上,上半场刚开始不到2分钟,12级联队刘源就踢进比赛首粒进球,球员们也就此展开了猛烈的进攻。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12级联队刘源梅开二度,攻破了对方球门。11级联队稍事调整战术,更加注重战术的配合,多次创造进球机会。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11级联队胡林海一脚抽射,将球送进对方大门,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至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比赛结果为2112级联队暂时领先

     

  队员们稍事休息后,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延续着上半场的热情,两队队员拼抢更加激烈。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12级联队利用对方传球失误,由胡屾将球推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31。比赛进行到一半时,11级联队默契的配合将比分差距缩小,由赵杰在前场完成射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也都多次创造进球机会,不过始终未能将比分改写,比赛最终在32的比分差距中圆满落下帷幕,12级工商三四班联队获得比赛胜利。

  在另一边资产评估11级对阵12级的赛场上,比赛刚开始时资评12级配合默契,反应灵敏,率先进入对方禁区获得赛点。随着这一击快攻,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争我抢,配合严密,并多次突入对方禁区,取得射门的机会。

      

  这种你来我往的拉锯状态一直持续到1230分。在之前的相互进攻防守中,经验较为丰富的资评11队逐渐熟悉了对方的攻防策略,加强了对其主力的防守,并增加了进攻次数。于1230分率先进球,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资评11队愈战愈勇, 1240分再进一球,将比赛推至高潮。最后,资评11队以3分的绝对优势于1310分结束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一起拍照留念。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工商杯研究生足球赛圆满结束。最终比赛结果为:
  第一名:研一2队(工商34班联队) 
  第二名:研二2 (其他专业合队)
  第三名:研二1 (资产评估12级)
  第四名:研一1队(工商12班联队)
  最佳射手:刘源(5球)    
  最佳风采个人:赵杰(5球)
  最佳守门员:胡坤
  道德风尚奖: 研二1队(资产评估12级)
  研一1队(工商12班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