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3年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28

经过努力,2013年我院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已被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纳入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从2013年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资助我院2名学生赴坎特伯雷大学交换的生活费和旅费。

本次选拔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拔对象:20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含中新班)。

二、相关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备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身心健康,品德优良;通过选拔的学生须在2013415日前通过雅思考试(6分)。

三、学习时间、内容及学分

学习期限1年(20137月至20146月),在坎特伯雷大学学习专业相应的课程,根据所学课程成绩单,我校进行学分转换和认定。

四、费用情况

1.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坎特伯雷大学学习的生活费和旅费。

2.赴坎特伯雷大学学习期间须向我校缴纳正常学费。

五、选拔程序:

1.接收申请。有意向者请于201338日至311将《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交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文泉北409)吴老师,并附上成绩单和英语水平证书(如:四六级成绩单、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2.资格审查。学院统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学习成绩(英语)以及综合素质。

3.组织面试。学院将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面试。

4. 名单公示。面试结束后,学院将综合成绩前2名的学生名单公示。

5. 上报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六、咨询电话

老师:88386795

附件:国际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项目申请表.doc

                                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2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