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马艳应邀参加第四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8浏览次数:29

2013329-30日,第四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博士生论坛在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生马艳同学提交的论文《武汉土地利用与生态环境协调度评价研究》,有幸入选,应邀在分会场首位专题发言,赢得赞许,得到了专家老师们的点评和指导,这既是对她努力探索的肯定,也是对今后不断完善研究内容的激励,与会过程受益菲浅。

会议由全国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谊会发起主办,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土地系承办。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13所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相关领域的博士研究生百余人到会。 论坛主题“国土资源整治及生态文明建设”,设立4个分会场,分别开展“国土资源利用与生态文明建设”、“国土资源综合整治与环境保护”、“国土管理技术与方法创新”、“国土资源高效配置与发展模式”的学术报告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土地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土地生态的保护进行了广泛的研讨。旨在为全国土地资源管理类博士生搭建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思想启迪的机会。

本次马艳同学参会受到了学校“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项目的专项资助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三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