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大商学院副院长Kevin教授和Jeremy老师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3浏览次数:19

20134911日,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Kevin教授和Jeremy老师分别访问我院,并与2011级中新班学生见面交流。

49上午,Kevin教授针对2011级部分暂时没通过雅思考试的学生进行了测试,测试分为两部分,笔试和口试。笔试主要考查学生写作能力,题目由Kevin从题库中选取,在90分钟时间里,学生完成作文。口试考查由kevin亲自进行,内容随意选取,在20分钟时间里,重点考查听力、理解能力以及词汇和发音。10名学生准备充分,顺利完成了此次测试。

11日上午,Jeremy访问我院,与我院任剑新副院长、钱学锋主任和田毕飞老师进行会谈,Jeremy介绍了2010级学生在坎大学习情况,任院长介绍了我院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学生的管理和交换生项目互换了意见。上午11时,在图书馆后面的草地上,Jeremy2011级全体中新班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学生提出的坎大的学习、住宿、实习兼职以及学费相关问题,Jeremy给予了详细答复。

此次坎大老师来访,使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即将开始的留学生活的基本情况。主要负责此次接待工作有田毕飞和吴诗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