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3级国际班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58

2013923下午3点,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级国际班学生见面会,院领导任剑新副院长、张璇老师、宋伟良老师和吴诗荣老师以及2013级中新班和中美班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任剑新副院长介绍了中美MBA项目特点和运行机制,指出MBA教育注重多元化的本科知识背景,希望中美MBA项目学生认真修读就所选择的本科专业,培养各自的专业兴趣,切实融入到班集体中,强调MBA学生应具备较高的语言能力要求,特别应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介绍中新班的发展历程和特点以及取得的成绩,鼓励学生打好语言基础,为适应国外学习生活做好铺垫。
               
               

随后,张璇老师、宋伟良老师和吴诗荣老师分别就国内学习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讲解。

此次见面会,2013级中新班和中美班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各自项目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