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研究生篮球挑战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09浏览次数:6

(通讯员 但彬 袁俊)经过11天激烈的角逐,118日工商学院“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研究生篮球挑战赛在鸟笼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工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院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共吸引了学院13级和12级共6支队伍参加,历经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计10场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军。 

          
  
球赛于1029日上午1215分在中区篮球场拉开序幕,首场比赛双方分别是13级研究生1班与3班以及12级研究生2班和4班。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激烈的比拼,最终比赛以13级研究生1班和12 4班的胜出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在小组赛中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工商研究生的风采。
  
最终,131班,134班,123班,124四支参赛队进入总决赛。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战斗得不可开交。球员们娴熟精妙的技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最终124班以3733的成绩夺得冠军,123班获得亚军。在接下来131班和4班的季军争夺战中,131班以43:22的成绩将季军收入囊中。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工商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工商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