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班举行坎大留学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93

   2014年3月11日晚上7点,中新班2012级、2013级与2010级学生在文泉四楼会议室举行坎大留学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10级应诗琴、陈行、翁迪分别就坎大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社团活动、饮食住宿、安全事项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Presentation 难度较大,需要长时间准备,有时需要组队完成,Report 报告论文,一般最多不超过5000字,需要有自己的思想;在坎大期间,不要逃课(尽管老师不会点名),不要睡懒觉,课后定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社团众多,活动丰富(户外活动和party居多);饮食质量安全有保障;宿舍的设施最为齐全,相对来说最安全,但是花费最多,一周200到230新西兰元,而且无法自己选择室友,更换寝室需要50元手续费。宿舍国际学生较多,有助于各国文化的了解,也有助于交际能力的提升;在晚上,尤其是周末晚上,尽量不要单独出行,最好结伴。
    此次交流会为即将出国的学生提供必要的信息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