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求职训练营通往地产之路——地产从业经历分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7浏览次数:162

(通讯员 宿华杰 袁俊)425日晚19:00,由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求职训练营系列:通往地产之路——地产从业经历分享讲座在文泉北楼四楼403会议室顺利举行。主讲人杨博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1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曾就职于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项目开发部,投资经理。现就职于凯德商用IAM

此次讲座杨师兄从地产行业介绍及求职就业问题给师弟师妹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自身就业经历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讲座伊始,杨师兄首先询问了大家对地产业是什么印象,然后以地产企业内部各职能部门为切入点,对地产企业运作流程做了详细的剖析,使大家对房地产内部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

然后,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分析了从事地产行业应当具备的知识及技能。并就将要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同学们求职简历及面试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以使同学们在求职时可以少走弯路。
  

   最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杨师兄细致的进行了解答。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杨师兄让我们对房地产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今天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房地产行业,更积累了求职经验,相信会对以后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