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72讲预告—国际贸易领域新议题:贸易与气候变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8浏览次数:8

“文澜博导讲堂”第72讲预告

文澜博导讲堂”第72讲:国际贸易领域新议题:贸易与气候变化”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72讲将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张建民教授主讲,主题是“国际贸易领域新议题:贸易与气候变化”。

    现将“第72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国际贸易领域新议题:贸易与气候变化
    主讲人:张建民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国际贸易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间:2014429日晚7:00-900

      点:文泉北楼506

    主讲人介绍:

张建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国际贸易与产业经济等专业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至今主持并完成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武汉市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和湖北省高校重点人文社会科学基地项目2项,其它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4,独著、合著专著、教材12部,在《世界经济》、《财贸经济》、《国际贸易问题》、《中南财经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70篇。

                                   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