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吐槽墙”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袁俊 肖宇)428日中午12点,工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在五羊广场举办了“吐槽墙”意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在五洋广场放置了两块展板作为“吐槽墙”,同学们可以将自己对学校在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建设,公共服务等生活服务方面的感受写在“吐槽墙”上,大家可以写出自己遇到的有关校园生活服务方面的烦心事、麻烦事,用这种调侃式诉说的方式指出校园生活服务中出现的漏洞和问题。同时,大家也可以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对学校或学生组织的生活服务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很多经过的同学纷纷上前了解活动详情,大家对于用这种调侃娱乐的方式征集意见的方式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在“吐槽墙”上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来自财税学院的本科生李同学说,用这种形式征集意见,打破了传统的方法,更加吸引人,也更能让大家说真话,说实话,只有大家都把内心里的不满发泄出来,暴露出真正的问题,才能有力推动校园生活服务工作的改进。而来自法学院的研究生胡同学在“吐槽墙”上写下了“夏天来了,热水还会远么”,他表示,夏天到了,大家洗澡比较勤,可是热水供应经常出现问题,严重影响了大家的正常用水,希望学校能够多关注此事,有所改善。

     为提升和保障我院研究生的生活服务水平,我们特此申请了公共邮箱,今后持续接收大家针对学院生活服务方面的投诉及建议,并对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在每月校院生活部座谈例会中将结果反映给校研会,期望最终能在校院两级生活服务部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切实解决大家的问题,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