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经济与工业发展课程模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50

    我国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把发展循环经济作为调整经济结构和布局,实现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重大举措。这意味着我国工业发展正迎来一个的新转折点。工业企业如何应对循环经济带来的变革,如何创新现有的生产模式和技术,如何挖掘新能源产业带来的发展机会,这些都是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发展问题。

    本培训项目立足中国特色的循环经济发展之路,透析我国循环经济政策体系,明晰产业现状和工业企业的发展方向,并详细讲解企业发展循环经济的主要管理理论,为企业培养符合发展要求的高级管理人员,促使企业尽快实现优化升级,把握循环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
    适用对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国有、民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模块
    可持续发展理论
    生态经济
    中国循环经济政策研究
    中国新型工业化道路
    工业结构调整研究
    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
    企业清洁生产模式
    循环经济与技术创新
    绿色消费
    低碳经济发展前景剖析
    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研究
    环保经济政策研究与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