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Kevin教授给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105

201456日上午830分,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Kevin教授在学院五楼会议给教师和研究生做题为“An Overview of Experimental Design”。

Kevin教授从9个方面对实验设计进行了讲解:Variables and variabilityMeasuring variabilityKey definitionsValidityMethods for controlling threats to internal validityBasic design considerationsBasic designsFactorial designsAnalysing experimental results。从实验设计的可行性、注意事项、数据的取得、分析和检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穿插了相关研究人员对实验设计的视频分析资料。

本次讲座,相关老师和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实验设计的框架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