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农业与农村联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27

(通讯员肖锐摄影王雅悦)111号晚七点,农林经济管理系在文泉楼北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农业与农村联合会”。会议邀请了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吴海涛老师、2011级、2012级农林经济系毕业生和2013级、2014级在读硕士生代表。

会议伊始,系主任吴老师就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作出了简要的概括。随后,他对农业与农村联合会进行了四个方向的定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联合会平台之中。最后,吴老师指出此次会议对于农林经济管理系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大会第二项,与会嘉宾和参会同学围绕农业与农村联合会的发展、指导思想、组织机构、会员和章程等方面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献言献策。

                                  

  大会第三项,2011级、2012级农林经济系毕业生代表分别就他们找工作、考公务员和考博等经历与在座的2013级、2014级在读硕士生予以分享。

                                  

     通过这次会议,一方面确定了“农业与农村联合会”的未来战略,发展了农林经济管理系“治理农本精神之弘扬,培养善治三农之人才”的办学理念;另一方面通过与会嘉宾的经验分享,使2013级、2014级在读硕士生更加坚定了对农林经济管理系“精三农、通管理、懂法律”办学目标的信心。本次会议获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