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九十五讲预告:农村社会调查方法探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95讲将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农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陈玉萍教授主讲,主题是“农村社会调查方法探讨”,现将“第95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农村社会调查方法探讨   

主讲人:陈玉萍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农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间:201411277:00

  点:文泉北楼506

主讲人介绍:

陈玉萍,女,19645月出生,安徽马鞍山市人,1992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获得农学博士学位;长期从事农业与农村发展问题研究,先后在《中国农业科学》、《农业经济问题》、《中国软科学》、《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和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先后赴英国、泰国、越南、老挝和柬埔寨参加国际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