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溪大学商学院肖可砾老师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308

20141229日,石溪大学商学院肖可砾老师访问我院,我院任剑新副院长和相关老师、中美3+2项目学生和肖老师进行交流。

29日中午1230分,肖老师与201324名中美班学生在文泉4楼会议室见面交流。肖老师首先介绍了石溪大学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师生人数,特别介绍了石溪大学商学院MBA专业的发展和现状。随后,中美班学生就MBA学费、学校住宿、课程学习、在美国就业、在校兼职情况提问,肖老师对此一一作答。肖老师说,MBA中会计和金融方向在就业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要学好数学和专业知识。

1430分,学院中美项目的全英文任课老师和肖老师就英文课程的教材选择、课堂教学方式等就行了交流。肖老师详细介绍了其在石溪大学教学的经验和心得,为我院任课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晚上18:30,肖老师在吕宗瑛副书记等相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首义校区,在文泽306教师和学校国际教学学院黄娟副院长一起,给2014级新生全面介绍了石溪大学和“3+2MBA项目的情况,受到学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