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中新班召开2014学年期末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126

2015年1月5日晚6点30分,2011中新班学生在学院文泉四楼会议室召开2014学年期末班会。辅导员吴诗荣老师参加并主持了此次班会。

针对下学期的任务和现阶段班级情况,会议对下面几个重要的事宜进行了通报和交流。一是目前班级就业情况通报就业委员详细通报了目前班级就业情况,对考研、申研、保研同学在后期学校奥蓝就业系统中信息填写做了说明和要求,并初步确定了下学期班级毕业材料整理人员人选,以确保班级毕业档案材料的完整和准确。 二是班级党员发展情况通报。支书对大学期间的班级党员的发展做了汇报,并对后期组织工作作了安排。三是重要时间节点提示。辅导员再次强调了毕业论文进度、答辩时间安排、毕业证领取时间等重要时间节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对下学期有了更清晰的安排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