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一八讲预告:基于决策导向的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18讲将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汪海粟教授主讲,主题是“基于决策导向的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现将“第118讲”内容公布如下:

主  题:基于决策导向的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   

主讲人:汪海粟 (MBA学院教授、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5年4月8日(周三)晚7:00

    地  点:文泉北楼506室

主讲人介绍:

汪海粟,湖北武汉人,经济学博士。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财产制度、中小企业、战略管理、无形资产和资产评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