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一九讲预告:产业空心化及其治理——中美日三国的比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22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19讲将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胡立君教授主讲,主题是“产业空心化及其治理——中美日三国的比较 ”,现将“第119讲”内容公布如下:

   主  题:产业空心化及其治理——中美日三国的比较  

    主讲人:胡立君 (MBA学院教授、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5年4月9日(周四)晚7:00

    地  点:文添楼105室

    主讲人介绍:胡立君,现任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MBA学院教授,工商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等职务。主要研究方向为产业结构理论与政策,体育产业经济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