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博导讲堂”第一二〇讲预告:环境污染损害赔偿基金制度研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7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宣传专家、学者最新的科研成果和学术观点,突显“博导”的学术贡献,我校已启动“文澜博导讲堂”,第120讲将由我校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张敬东教授主讲,主题是环境污染损害赔偿基金制度研究现将“第120讲”内容公布如下:

  题: 环境污染损害赔偿基金制度研究”  

主讲人:张敬东 (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

时  间:4月16号(周四)晚上7:00

地  点: 文泉楼506

主讲人介绍:

张敬东,湖北枝江人,水环境与水资源博士。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兼任武汉市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领域为水环境技术、环境管理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