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辅修双学位学生毕业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5浏览次数:113

20151024日中午12:00,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辅修双学位学生毕业典礼暨2012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文泉报告厅隆重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剑新教授及各专业教师代表莅临本次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各专业班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大会由辅修管理办公室张京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由任剑新教授致辞。任院长首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的全体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对各位获奖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毕业后,毕业10年以后,20年以后,都可以怀念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修读的时光,永远记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也是你们的母校,在你们需要的时候,你们永远都会得到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支持。”最后,任院长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大会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班集体进行颁奖,各专业老师为来自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十校联盟和武汉大学等七校联盟的80余名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之后,来自两个优秀班级集体的学生代表就其辅修期间的学习生活感悟进行总结,并肯定了辅修学习给其就业、考研带来的巨大帮助。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2012级辅修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为了激励工商学院辅修学生能够奋发进取,构建良好学习氛围,促进我院辅修工作建设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