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501班“首义心园”心理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5浏览次数:152

(通讯员 唐典)124日上午9:0011:00,旅游管理1501班在大运场举办了“首义心园”心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李芃春与廖钰铛主持。

本次班会分为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全班同学参与了三个集体小游戏。“大风吹”游戏打乱了同学们的位置,增加了同学们沟通和交流。“脚踏虚地”游戏进行时,全班分成了四个小组,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同时学会为他人着想并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谁是最可爱的美女”游戏将活动推至高潮,通过层层筛选,选出心中的可爱的美女,旨在让同学们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第二阶段,同学们用生日蛋糕、生日歌给12月份过生日的同学送上了祝福。第三阶段,“我想对你说”活动给了同学们表达内心情感平台。心理委员发给每人两张便利贴,一张用来写对右边的人想说的话,另一张的说话对象可以任意选择,最后字条将会发到说话对象手里。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大胆吐露内心,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至此,旅游管理1501班“首义心园”心理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 袁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