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1501班“首义心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6浏览次数:12

(通讯员 方永茂)2015124日上午10:00,农经1501班在大运场上开展了“首义心园”活动。辅导员马晴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心理委员喻鹏和禹俊雅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喻鹏做了简短的活动介绍,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处理好人际关系、增进同学友谊与拥抱大学生活。随后,喻鹏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首先开展的是“滚雪球”游戏,由部分同学担任“猎人”去“逮捕”其他的同学,营造了活跃的氛围。第二个游戏“心口不一”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增进了友谊。第三个“定时炸弹”游戏,提高了彼此间的默契配合度,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同学间相互带来的温暖。接下来进行的折千纸鹤环节,目的是希望同学们勇往直前,继续为目标而奋斗。最后,辅导员马晴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悉心的教导,并与所有人合影留念。

至此,此次农经1501班“首义心园”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袁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