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财大君莫笑,古来贸经有佳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9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吴双双 刘贤阁)37日是当下风靡高校的女生节。女生节节日活动不仅可以丰富校园生活,而且能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该节日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体现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

在这一天到来之际,贸易经济1301班的男生们积极出谋划策,希望给班上的女生们一个惊喜,为她们庆祝这一专属节日。37日中午,男生们来到滨湖女生宿舍楼下,挂上了带有班级全体男生签名的横幅,“醉卧财大君莫笑,古来贸经有佳人”,富有诗意的话语也让女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诚意。
              
     

     除此之外,男生们还安排了晚上的特别节目,可惜天公不作美,37日傍晚突然下起了大雨,男生们的计划被打乱,然而,晚上19:30,伴随着瓢泼的大雨,贸经1301班全体男生准时到达女生宿舍楼下,呼喊班级女生。在男生们热情的呼喊过后,贸经1301的女生们纷纷跑到楼下,欢迎冒雨前来的男生们。让女生们惊喜的是,楼下每个男生手拿一束玫瑰花,等着女生们来领取,一朵朵玫瑰花在早春的寒气中肆意地怒放着,伴着丝丝凉气的馥郁芳香温暖了女生们的心,也为这雨夜添了几分浪漫。一句句真诚的“女生节快乐”,一个个被雨淋湿的背影,让女生们的心里满是温馨和感动。
               

一位女同学激动地说:“这可能是大学最后一次过女生节了。没想到我们班的男生冒着雨来给我们惊喜,真是太感动了!谢谢他们!”晚上20:00,这次特别的女生节派对在一阵阵响亮的掌声中结束。这次女生节活动,使贸经班男女同学间的情谊更深厚了!  
                                                                                    责任编辑(高素丹 王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