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学生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38

2016届本科毕业生:

    现将毕业论文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论文答辩时间定于4月23日全天进行。
    2、4月1日前,学生应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完成毕业论文定稿,连同《答辩控制表》一起交导师审阅和填写。
    3、4月2日至4月14日,根据导师审阅意见进一步完善定稿,等待学校查重通知,做好查重准备。
    4、4月15日前,学生需整理好自己的毕业论文专用文件夹(内含初稿一份、定稿一份、开题报告一份,文件夹封面须填写自己的档案编号),交给导师。
    5、4月23日上午8:00学生须准时到文澜楼指定教室,将论文定稿一式二份交答辩老师并参加答辩。
    6、凡因公务员考试而无法按时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请提出个人申请,与准考证复印件一同交本科教学办公室(410室)办理延缓答辩手续。其它任何理由均不得申请延缓答辩。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办
                                                                                                     2016年4月1日

附件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doc
附件2:关于文件夹编号,因涉及学生信息不便在网络公开,所以已发12级班委群,请班委通知班级同学填写档案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