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之所至,人心相牵——旅游1501心理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4浏览次数:8

(通讯员 唐典)201641410:00,旅游1501班在文润楼109教室成功举办了以心理·心里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李芃春主持。

班会伊始,李芃春向大家讲解了心理问题的复杂性,并分享了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预约方式,希望大家能通过合理途径排解心里的烦恼。随后,他将人的情感大致分为亲情、友情和爱情三个方面,具体对如何处理这三类情感"做出了详细回答。他指出在亲情上不能一味向父母索取,而是要体贴、孝顺他们;在友情上要遵循求同存异不盲目退让考虑他人感受做好小事相信纯友谊这五大原则;在爱情上,则要学会保护他人与自我保护。

最后,李芃春以著名电视节目《非诚勿扰》为模板,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大会。四位男嘉宾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在相互了解后挑选女嘉宾,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心理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正确地认识了亲情、友情、爱情,还增进了男女同学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责任编辑 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