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冈实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71

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本科生:
      以下是学校教务部对此次黄冈集中实习报名工作的通知(此次实习是培养方案规定的教学实习,只针对13级本科生,其他年级学生不参加):
 
      一、相关政策

1、黄冈市是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的地级市,我校和黄冈市鼓励和支持学生到黄冈市开展集中教学实习,黄冈市还出台了一些优惠政策,如基本不用带行李、每月每人发放实习补贴等(见附件)。

2、黄冈市接收我校实习生不限人数、不限专业,安排实习地点主要在黄冈市和黄州区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学生可提出自己的实习岗位、实习地点、实习时间等意向,黄冈市将尽可能予以满足。

二、报名组织

黄冈教学实习的时间段安排原则为7月11日8月30日。请2013级各班组织学生报名,并于5月12日前将《2013级本科学生黄冈教学(毕业)实习一览表》(见附件)报本科办(文泉北楼409办公室)。

三、其它说明

学生赴黄冈实习遵循自愿报名原则,但为严肃实习纪律,尊重各方组织者的劳动,若报名后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得要求放弃。
      不参加黄冈实习的同学,须参加由各系安排的集中实习或分散实习(各系实习安排将另行通知)。
      黄岗实习和各系安排的实习,统一由本专业的老师带队,实习结束后每生可获得实习补贴,完成实习报告和实习鉴定表后可获实习成绩和学分。


附:

     欢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子到黄冈实习实训、创业就业.doc
附件:2013级本科学生黄冈教学(毕业)实习安排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