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经1501班、贸经1501班、市营1501班成功联合开展心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30浏览次数:11

(通讯员 方永茂 黄思樊 马成成)为积极响应我院号召,农经1501班、贸经1501班和市营1501班于428日下午在大运场联合开展了心理活动。此次活动由三个班的心理委员联合组织开展,旨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加强三个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班级的集体凝聚力。

活动伊始,三个班的心理委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随后班委将各班同学分为三组,三个班各出一个小组一起开展活动。随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游戏“吞水传音”,游戏要求同学嘴里喝满一口水,然后依次向队友传达指定的一句话,由最后一位同学正确说出答案,用时最少的小组获胜。同学们由于嘴里含着水导致说话吐字不清,引得旁边同学笑声不断。在游戏“背对背气球”中,每小组两人负责吹气球,剩余队员每两人一组以背靠背的方式将气球从起点运到终点,并将其夹破,在五分钟的时间内完成最多者获胜。各小组同学争分夺秒,竞争异常激烈,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进行的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撕名牌”游戏,每个同学背上都会贴上写有自己名字的名牌,如果被他组同学撕掉即为淘汰,最后剩下没被撕掉名牌的同学所在小组获胜。比赛一进行,同学们立刻进入暴走状态。一番游戏后,所有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心理活动加强了三个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活动启发了同学们在注重学习的同时要努力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