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15级心理健康节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20

(通讯员 李孟凡 谭明镜)2016510日下午,15级工商专业心理健康节活动在首义大运场顺利举行。工商1501王君颜,工商1502程睿智担任活动主持人。

活动在主持人的连珠妙语中拉开帷幕。在第一个游戏环节“你是我的眼”中,两两分组的同学们一个卖力寻找目标物品,一个贴心指引自己的搭档,配合默契,最终三组同学从多个参赛组中获胜并得到了奖品——睡眠眼罩。接下来,工商1501班班长许欢和工商1502班班长徐嘉凯幽默风趣的段子、优美悦耳的歌声引起两班同学的一致喝彩。随后的互动环节“copy不走样”中,参与活动的同学奋力地比划,动作认真卖力又滑稽搞笑,观众们笑声掌声不断。最后是激动人心的“呼啦圈大作战”,两班同学积极参与,一字排开成长蛇队并齐心协力将一个个呼啦圈飞快传递,传递的不仅仅是默契,更有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

本次工商管理专业心理活动增进了工商管理专业两班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班级之间团结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 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