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部通知--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6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393

各学院:

根据《省文化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旅游委、省妇联关于开展2016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鄂文化文【2016】53号)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大学生的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

2016年6月1日2016年8月31日

(二)奖项设置

大赛设五个大类,17个单项,共94个项。

(三)参赛作品说明

参赛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发布的原创设计作品,必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弘扬正能量。

(四)大赛程序

1.参赛个人、团体和单位应在2016年6月1日2016年8月31日期间通过大赛官网(www.ccdccs.com)进行网上报名获取报名号,并于2016年9月10日前将证明材料(身份证、学生证扫描件)、报名所需其它文档和参赛作品上传至大赛官方报名平台或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邮箱(ccdccs_bm@163.com)。

2.参赛作品实物送交(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23号湖北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431室或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定的作品征集地址(具体地址由大赛组委会通过大赛官网公布)。

3. 9月底至11月底,组委会办公室通知入围选手或单位准备参加初赛,完成初赛、决赛,评出最终结果,并举办大赛颁奖暨优秀参赛作品展示。

更多赛事说明与要求,请查阅附件的大赛通知,并登录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官网(www.ccdccs.com)查询。

二、各学院的工作要求

本赛事由参赛个人、团体和单位自行在网上报名并按网站要求进行。请各学院加强宣传和动员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让更多的学生知道、了解该项赛事,并积极参与。

附件:省文化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2016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鄂文化文【2016】53号)(下载地址:http://jwc.zuel.edu.cn/content.asp?id=574

                                     教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