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本科生提交学年论文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80

2013级本科生: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学年论文管理办法》,本学年需完成《学年论文》(2学分)课程。5月24日至6月6日期间,请各班进行学年论文选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请各班根据本专业教研室主任提供的《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组织同学任选其中一个论文题目或自拟题目作为自己的学年论文题目填入《2013级本科各专业学年论文题目汇总表》,并于收到选题的三个工作日内将填好的电子表格发送到学院论文邮箱:undergra_thesis@sina.com ,纸质表格由填表人签字,送到文泉北楼409办公室,高老师收。

    目前仅电商、物流、管科、贸经、国贸、工商、农经、人力、市营九个专业获得教研室提供的参考选题,请班委组织全班同学选题。根据各专业教研室工作进度,其他专业参考选题将稍晚几天陆续提供给大家,请其他班级耐心等待本页更新。

    在收到各班反馈的《汇总表》后,各教研室会为每个同学安排一名论文指导老师。随后导师会与学生进行交流,说明论文写作的目的和要求,并制定必读参考资料,进行论文写作教学



附件:
【参考】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电子商务专业).xls
【参考】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物流管理专业).xls
【参考】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管理科学专业).xls
【参考】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贸经专业).xls
【参考】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国际贸易专业).xls
【参表】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工商管理专业).xls
【参表】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农经经济管理专业).xls
【参考】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人力专业).xls
【参考】2013级学年论文参考选题(市营专业).doc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学年论文管理办法.doc

因《2013级本科各专业学年论文题目汇总表》存在个人信息,不便在网络公开,所以发到13级班委群,由班长或团支书组织填写。

                                                                                                         本科教学办公室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