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06

(通讯员 张大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结合《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201668日下午在文泉310教研室,我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爱民同志主持,旅游管理系支部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在活动中,支部书记邓爱民同志带领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党规、系列讲话和先进典型,讲党课,谈体会感言等,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大家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磨砺了党性,坚定了理想,明确了方向,均表示将以提升旅游管理系办学水平和知名度为奋斗目标,为旅游管理系的更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