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财经“挑战杯”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3浏览次数:107

(通讯员:陈实)

2016年10月28日晚,第一届华为财经挑战杯决赛终于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潭一楼报告厅落下了帷幕。本次赛事历时几周,从财大、武大、华科、武理、民大五所院校数百人中成功角逐出来的12人最终走进了决赛的舞台。

                                
        决赛在主持人邓文若的主持下,3重量级的评委莅临现场,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代表CFO,金正建先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汪平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肖翰老师。此外,华为资深HR李梦迪也来到了决赛现场。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团队能力展示,选手们随机分为了四组,每组三人,纷纷进行了精彩的团队风采展示和各自的案例分析展示,评委们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后,评选出了晋级第二环节的六位选手。第二环节为个人能力考查,晋级选手们进行了刺激的限时答题。通过热烈的赛事比拼,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也最终在千呼万唤之中产生了。我校潘扬、薛伟、逢浩三位同学在此次大赛中大放异彩,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