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爱•汉城樱缘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49

DSC_3845

(通讯员 杨梦蝶)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1112日,备受武汉高校研究生学子欢迎的“汉城樱缘”高校联谊会再度在我校盛情开幕,年轻靓丽、博学多才的各大高校单身硕博学子翘首而来,早早赶到了活动现场---西苑巴克斯酒吧,期待在此邂逅自己的有缘人。本次联谊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法学院研究生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

DSC_3867

下午1点,活动还没正式开始,不少来参加此次“汉城樱缘”的学子嘉宾早已在活动现场抽取了自己的幸运标签。巴克斯酒吧里充斥着男男女女热情交谈的嬉笑声,当然,也有不动声色的羞涩和悸动。酒吧绚烂微醺的灯光、温情动人的旋律,到场尽显温馨浪漫。

DSC_3851

本次的七校联谊设置了三个环节:非诚勿扰、八分钟约会环节、点歌环节,将相亲、交友、交流、互动充分结合起来,让男女嘉宾在游戏中消除彼此的陌生感,互相了解。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介绍后,男女嘉宾开始了自己的寻爱之旅。酒吧里,男嘉宾与女嘉宾进行第一环节的非诚勿扰。台上的五位女嘉宾各有风采,既有稳重端庄的理工女,也有落落大方的师范妹子,当然也少不了成熟知性的御姐。女嘉宾依次登场之后便是我们男嘉宾的登台亮相了,当那句“can you feel it”劲爆响起时,活动现场的气氛被带到了高潮。上场的六位男嘉宾不仅是才华横溢,幽默风趣,更是热爱生活的大好男青年。精通烹饪、热爱摄影、喜欢旅游、会剪辑的兴趣爱好让台下的女嘉宾阵阵欢呼,当然更重要的是男嘉宾为活动所表现出的真诚。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都被女嘉宾们灭灯了。

不过,也不排除女嘉宾矜持羞涩的缘故,台上的羞涩就留到台下慢慢交流吧。

接下来的就是八分钟约会环节了。男女嘉宾有8分钟的时间进行沟通了解,8分钟结束后女生原位不动,男生换桌,当然印象不错的可不换座继续交流。在舒缓浪漫的音乐声中约会的男女嘉宾开始了哝哝低语,好生热闹,几个轮换下来,每一位男女嘉宾之间都有一个相互了解,更可爱地是好多男女嘉宾都互换了微信,不过也有那种交谈甚欢的嘉宾,大抵也是有缘分吧,祝他们好运。

DSC_3892

DSC_4024

最后就是为心爱的女生点歌表达心意的环节了,这时麦霸们就跃跃欲试了。酒吧里有娓娓道来的动人情歌,潇洒慵懒的古朴民谣,更有旋律动感的激情摇滚,好听与否还是其次,重要的是真诚能否虏获女嘉宾的青睐。不过,事实证明,情歌唱得动人果然是加分项呢。

七校联合·汉城樱缘联谊活动历经四个小时后终于落下了帷幕,嘉宾离场时,有寻得有缘人的灿烂,也有一无所获的遗憾,不过爱情不就是要有一层神秘的面纱才会显出它最美的姿态吗?你是否遇到了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就看你够不够积极主动追求,同时我们相信有情人终会携手自己的幸福。

不过,也别急,未来终有一个人在等你,刚好,就是你等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