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管1501班心理班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7

(通讯员 颜旭)20161113日下午2:30,物管1501班在学校旧体育场成功举办了本学期的首次心理班会。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倪凡,组织委员陈佳艺和张猛共同主持。

本次心理班会的主题为释放压力,旨在通过同学间互动的小游戏来使忙于学习和部门社团活动的班级同学能放松自我、释放压力,同时也能达到增进班级同学间情谊、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目的。

首先进行的是历史剧表演。这是由班级的部分同学自导自演的一段关于辛亥革命的情景剧。在这场表演中,不仅参演的同学收获了快乐,观演的同学们在学到了相关历史知识的同时也暂时忘却了内心的烦恼苦闷。接下来是游戏环节。游戏设计十分丰富,有分组躲避球、分组踩气球、猜拳跑、你画我猜等,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每个小游戏。通过这些小游戏,班级同学能够更加理解团队协作的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并且能够以此来释放压力、放松自我,让自己拥有更健康向上的内心,来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至此,物管1501班心理班会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 陆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