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狼人杀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9浏览次数:50

(通讯员:钟丞槟)1119日,历时两天的第一届狼人杀大赛于我校西苑圆满结束。本届狼人杀大赛由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和统数学院的研究生会联合举办。

本次狼人杀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初赛和决赛。初赛在文添楼教室上演,共有48名同学热情参与,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各自进行三场比赛。经过彼此一番激烈的斗智斗勇以后,一共决出了14名选手参加第二天的决赛。

考虑到效果和体验问题,决赛地点最后敲定在我校的西苑。受限于参赛人数,每场比赛需要通过抽签方式选出12名选手加入比赛,剩余2名选手则在场下押注一方获胜。三场精彩的比赛过后,统数学院研二的同学丁婷婷以全胜的成绩获得本届狼人杀大赛的冠军。

本届狼人杀大赛为桌游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压力,增强了沟通能力,强化了逻辑思维。当今,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用狼人杀等桌游方式来替代招聘时的群面,此次大赛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也为同学们提高了面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