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行政一班、行政三班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29

(通讯人:曾彩琳)201611261400,工商管理学院16级研究生行政一班、行政三班党支部在文泉506会议室举办了11月份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汪欣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倡导各位同学持续扎实地将“两学一做”作风落实到实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探讨的焦点问题即“全面从严治党”,而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8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以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现身说法,指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承诺,对世界的宣示。支部书记反复提醒同学们在会后观看这一专题片。

紧接着,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讲纪律、有规矩”的看法。其中,有些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的经历;还有同学介绍了“免费公益午餐”“让支付宝帮我们在沙漠地区公益种树”等公益小窍门,让大家感触良多、收获颇丰。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谈冰洁再次强调了“从严治党”的意义与影响,提醒同学们争做优秀党员,永远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好本职工作,拒绝渎职。此外,她还给大家详细讲述了近期党支部工作的安排。

至此,研究生行政一班、行政三班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