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南最强音”校际歌唱比赛成功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39

(通讯员:张颖)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财税学院、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协办的“中南最强音”歌唱比赛决赛于1127日晚上6点在南湖大道时尚城味爵酒吧激情展开。本次比赛的主题为“音乐点亮青春歌声唱响未来”。

工商管理学院人气教授宋伟良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文体部部长黄钰升、中南民族大学人气钢琴王子张昊泽,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学院文体部部长杨钰蓉担任了决赛的评委。

主持人首先对到场的评委嘉宾和观众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比赛流程:赛前通过抽签形式分成5组,进行三校PK赛。比赛正式开始,第1组我校选手史雨晴凭借一曲《爱》的良好发挥以及我校张何一凭借《一次就好》晋级第二轮。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激情澎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终第二轮比赛中,其中从第一轮就很出众的中南民族大学的李赫、刘启荣组合凭借《地心》等的绝佳唱功和完美演绎,引得全场纷纷鼓掌欢呼,最终获得场上最高分,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由中南民族大学李赫、刘启荣组合获得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何一获得亚军,华中农业大学李冠桥获得季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姜英杰最强人气奖,中南民族大学爱尔兰(维吾尔族)获得最美音色奖等。

此次“中南最强音”校际歌唱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以及提供了才艺展示机会,活跃学院氛围,还提供了与周边各大高校相互交流平台,展现了我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们的独特风采!希望以后“中南最强音”还能发掘出更多在唱歌方面有才能的同学,并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