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龙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24

一、公司简介

湖北省鑫龙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518。近年来公司以“引领新常态,实现新跨越”为战略定位,以品质幸福生活综合服务商为品牌目标,以提质增效为发展的目标、大力发展销售业务、由传统的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商向销售产业供应链升级转型升级。以仓储物流为基础,逐步形成了进出口贸易业务、仓储物流及国际货运代理、报关报检服务、自营高端超市四大特色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喜人局面。

经过近几年的业务发展,公司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营业收入如下:2012757万元、20131510万元、2014年的8900万元到2015年的1.5亿元,2016年将完成4亿元营收目标,实现大幅增长的发展态势。未来我司将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企业管理、强化优势产品、完善运营体系、培养销售团队。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以扩大规模为前提,通过不断创新的经营思路,将企业打造为一个多元化、流程化、科学化,日益与国际接轨的现代企业。

二、招聘基本要求

人事专员(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完善公司招聘管理制度,拟定招聘计划及实施方案

2、完成员工招聘日常工作

3、负责起草、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和实施方案

4、建立公司岗位评价体系

5、把握国家相关劳动政策法规,完善公司相关人事制度

6、劳动合同管理有关的日常工作

7、负责员 工岗位异动管理

8、完成部门经理安排的其他各项任务

任职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 ,本科毕业,有1-3年相关工作岗位经验,对人事制度熟悉,绩效考核方案熟悉,对销售团队熟悉,了解销售人员绩效考核体系。

三、福利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缴纳 武汉市五险一金

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节日礼品慰问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新华路316号良友大厦25

徐华燕 134 3726 1950   xuhuayan@hbcofco.com.cn

150 7122 9186    xljhr@hbcofco.com.cn

五、简历投递方式

请有意者于12月2日下午5点前投递简历至:liuxm824@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将优先面试。

六、招聘会信息

时间:周五(122)上午十点
地点:文治315会议室
主讲人:徐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