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601班首义心园心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1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余青蓉)12月9日7:00,在心理委员王惠源、余青蓉的组织下,物流管理1601班在文润楼203教室举办了首义心园心理班会。

    鉴于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还不甚了解,并且对心理咨询、心理问题、心理疾病存在着较大误解,为了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保健意识,以及增进同学们对自我的认知与探索,心理委员王惠源、余青蓉特组织举办此心理班会。

活动开始前,心理委员王惠源为同学们准备了小零食,并与同学们交流相关心理知识以及电影内容。

活动正式开始,心理委员王惠源进行简要发言,随即播放电影《美丽心灵》。

随后,心理委员余青蓉组织同学们进行观影讨论。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发表自己对电影的感受以及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对自我的理解。

最后,心理委员王惠源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并且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的心理知识,并为积极发表观影感受的同学赠送小礼品。

此次心理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此次班会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有一定帮助,同学们对自己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至此,物流管理1601班首义心园心理班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