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601班首义心园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曾妍钰12月14日晚19:00,市场营销专业1601班首义心园心理活动于文泽204教室顺利举行。心理委员谢吉祥担任活动主持。

本次活动以“增进友谊,增加了解”为主题,旨在增加班内同学的相互了解,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谢吉祥上台致辞。谢吉祥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介绍了心理咨询的相关事宜,并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随后,活动进入游戏环节,同学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游戏分为三轮,分别是“接话游戏”、“你画我猜”、“谁是卧底”。全班同学被分为五组进行游戏竞赛,游戏结束后心理委员曾靖、谢吉祥为优胜同学颁发奖品。

接着,心理委员谢吉祥引导同学们对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并提出问题,向积极发言的同学赠送礼品。

活动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发放小纸条,让他们写下参与此次活动的感想与寄语。

此次心理活动通过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增加了班内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活跃了班内的氛围,减轻了同学们生活上和学习中的心理压力,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至此,市场营销1601班首义心园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王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