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研会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7浏览次数:25

(通讯员 杨梦蝶 摄影 余旭辉) 20161215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研会第二次例会暨部长竞选在文添楼110室召开,此次例会的竞聘设秘书长两名,生活部部长一名,学术科研中心部长一名,文体部部长一至两名,主席助理一名。

   例会伊始,研会主席刘欣发言,对此次例会的参与情况和部长竞选的流程进行了说明,同时也对接下来半年研会的工作计划初步阐述,以此激励研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建立团队归属感,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

接下来就是竞选者PPT展示,参加此次竞选的有两位秘书处同学、两位学术部同学以及一位文体部同学。参加竞选的同学主要从个人简介、个人能力、工作回顾和工作规划等方面的宣告自己的综合实力。在竞职演讲中,秘书处汪欣同学强调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对于承担研会的工作是非常关键的,也对自己以往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失误进行总结,“做独一无二的自己”是他的竞选宣言!学术部的王丽娟同学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回顾,从自己最初接触的研会学术部工作到自己的工作收获,从工作的宣传,院系合作到如何整合院系资源,反思工作的效率,她也简要说明了部门的工作思路,如何将学术性与趣味性和娱乐性巧妙地结合,从活动的开展到活动的反思建立完善的体系,提升研会的灵活性将是工作的重点。从竞选者发言中,我们能看到竞选者对于微信工作号的日常运营,部门的日常活动到各部门的特色活动的建议和规划,也可以看到工商研会在这一学期一步一步累计的成果,各大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以及研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但也正是这些经历造就了我们,之所以有能力正是因为我们经历过。正如秘书处的余旭辉同学所言“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需要知道工作做得很好,对于研会而言,我不期望能获得什么东西,只是希望在这里能遇到一群可爱的人。”

最后,研会主席团公布了参与此次部长竞选同学的评分,研会成员进行合影。 这次研会例会暨部长竞选给了参会成员很多体会,指明了研会的奋斗目标和研会对于所有成员的关怀,使大家认识到自己在研会所担负的责任,明确自己所担任的角色。研会需要每个人,在每个细枝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