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 心力量——三院联合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2

(通讯员:刘敏)20161222日晚上7点,由工商管理学院、刑事司法学院以及统计与数学学院三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新开始心力量”双旦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上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党委副书记吕宗瑛,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副书记向前,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党委副书记王建荣、副院长李占风教授以及各院辅导员亲临现场欣赏了晚会。4位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双旦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一开始,由DQ舞蹈工作室带来的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Go》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空气。舞曲结束后由候小远、李启睿、雷俐带来的乐器串烧《汨罗江上》仿佛一下子将观众带入了汨罗江畔,流连于屈原的故事之中。随后的现代舞《那时候》和歌曲串烧《我们的故事》或优雅婉转,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变幻多姿。接下来校研究生礼仪队带来的《风采走秀》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研究生同学们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紧接着由DQ舞蹈工作室带来的舞蹈串烧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台上同学各展舞技,台下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响彻礼堂。楼兰乐队的《茶花姑娘》带我们去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感受着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山水民乐团的《茉莉芬芳》将茉莉花开时各种娇美的姿态和沁人心脾的芬芳美丽如一幅画卷徐徐展开,赵梦凡等同学的爵士舞《beautiful shaking girls》热情、奔放、急促又富有动感和节奏,他们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而由许浩、张冰洁等同学带来的小品《趣味辩论赛》,演员们用夸张搞笑的说辞、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再一次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此外,晚会穿插的互动节目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老师同学们深情合唱的一曲《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也为忙碌而充实的2016年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